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彰化洢蓮絲1cc全臉要用多少支,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不能溶解

員林洢蓮絲M劑型一盒幾支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法令紋消除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大里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彰化少女針醫美推薦PTT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彰化洢蓮絲M劑型m可以徹底代謝嗎

白巖松:誰的成長不是驚心動魄的  7月4日,北京中考成績公布,很快,白巖松就知道自己兒子的成績,“是個高分”。  白巖松松了一口氣,不僅因為兒子“考得好”,更在于“沒考得太好”。中考前,他和孩子開過一個玩笑,“你要是考上了北京最好的高中,我跟你急,你要是考了第一,就跟你斷絕父子關系。”  以白巖松的個人經歷來說,有誰能想到一個曾在班里成績倒數的人,在三十多歲時就已經抱得“中國金話筒獎”,以及后來的“中國十大杰出青年”、長江韜奮獎和中國電視榜“最佳時評節目主持人”獎呢?近日,白巖松接受中國青年報記者的采訪,談起自己的成長和教子經歷。  從倒數第二到高考第八的逆襲  白巖松小時候對成績并不是“很在意”,中考時,他只比當時的重點高中錄取線高出一分。  就在中考的前幾天,他的精力還放在黑澤明的《姿三四郎》和衛冕冠軍阿根廷0比1負于比利時的世界杯揭幕戰上。那是1982年,李連杰主演的《少林寺》火遍大江南北,白巖松躲在同學家的黑白電視機前面正看得津津有味,卻被母親逮個正著。  這種“不好好上課,不好好學習”的習慣一直保持到高中,整個高一高二,白巖松在老師眼中就是個不折不扣的“差”學生,用白巖松自己的話說,“我最慘的時候,混到全班倒數第二。”  直到高三,到了“之前陪你玩的同學都跑去復習”的時候,白巖松才意識到,“是該沖刺了”。  接著,他用了一年的時間,從倒數的位置追到了全班前10。在最后一個學期的模擬考試中,如果不算上外語,他的成績總分在全班就是“第一、第二”。  聊到這里,白巖松特意強調說:“我不覺得這可以讓其他孩子借鑒,因為我是文科,可以完成這個逆轉,理科可能很難。”  更為重要的是,白巖松有著自己獨特的學習方式和規劃,而不是沒頭緒地復習。  對文科生來說,不需要做過多的練習,所謂復習就是看書和背書,白巖松的方法是,把語文書、歷史書、地理書等所有需要復習的書全都釘在一起,然后計算著日子,在高考前,每天需要看多少頁,只要今天看完了,扔下課本就出去玩。  計劃一條一條地落實,高考前,白巖松從頭到尾看了4遍,“我不認為這是我有毅力的表現,從某種意義上來說,有了計劃然后按照計劃去做是很簡單的事情,因為,當你量化之后,目標感強了,這比你糊里糊涂傻看要輕松得多。”后來,他以全班第8名的成績考上了當時的北京廣播學院(現名中國傳媒大學)。  那一年,他所在的班級拿了內蒙古自治區“四個第一”,“一個總分第一和三個單科第一”。高考復習時,班里同學常常在課間“彼此發難”,考的內容卻是“課文以外的東西”,比如說“正文下面的各種注釋”,白巖松說,“在這樣一種充滿樂趣和友誼的環境中,你作為一個個體,也會學得非常有勁兒。”  回過頭看高考,白巖松曾經對母校的師弟師妹這么說:“為了讓別人看到你卓越的才能,你必須先擁有優秀的成績。如果你說,我現在有很多卓越的才能,只有學習成績不好,那么,在目前這個年齡段,你就擁有不了讓別人接受你的機會。所以,我們要清醒地意識到,在我們讀初中、高中、大學時,我們的才能要透過我們的學習成績去展現出來,尤其在高中階段。”  愛讀閑書的狂熱分子  與“不愛看課本”形成強烈對比的是,從識字開始,白巖松就是一個愛讀雜書的“狂熱分子”。  1980年代,文學熱席卷中國。《人民文學》、《收獲》這些純文學期刊,都達到了百萬份的發行量,白巖松的中學時代就是在這樣的時代背景下度過的。  在那樣一個“書店里有書也沒錢買書,更沒有電腦和網絡去看書”的年代,白巖松所在的城市有兩個圖書館,為了能讀到書,他便拿著母親的借書證,頻繁穿梭其中。這個在當時“只比柜臺高出半頭”的男孩已經開始嗜書如命了,“一個借書證已經滿足不了我讀閑書的頻率了!”  當時,母親每把新的《十月》、《當代》拿回家里,白巖松就搶著去看。他還依稀記得,當時尤愛科幻小說,比如《小靈通漫游未來》、《飛向人馬座》以及凡爾納的《海底兩萬里》,還有中篇和長篇小說,比如《高山下的花環》,等等。  當然,愛讀書和他的家庭氛圍也分不開。白巖松的父親、母親、姑姑、舅舅以及舅媽都是教師,非常喜歡讀書,而且他讀什么書,從來也不干涉。  如今,不少家長不愿讓自己的孩子去讀課外書,或是閑書,但在白巖松看來,“書無閑”,如果非要定義課外書是閑書的話,也還是一定要讀,因為,“不從閑書進,無法從正書出”——  一上來就讀正書,孩子讀不進去,沒有樂趣,慢慢地,他就視讀書為畏途,不進去了,這就“瞎了”。而從“閑”進,就是為了讓孩子從興趣出發,只有這樣,才能真正養成讀書和聆聽的習慣。  白巖松的兒子也是一個書迷。快小學畢業時,白巖松的孩子迷上了金庸,并一口氣讀完了金庸全集。之后,孩子便對清朝、明朝的歷史來了興趣,便去找這方面的書看。此外,孩子像白巖松一樣也喜歡上了搖滾樂,但白巖松對此沒有絲毫的緊張,“可能很多人會認為這不是瞎聽嗎,有什么用?但是,他在聽搖滾樂的過程中,每天翻譯一首歌詞,英語水平上升得很快。”  誰的成長不是驚心動魄  對于孩子的興趣,白巖松也從不去刻意地培養,“只有讓孩子自由,才能成長得更快。”如今,孩子的興趣、愛好基本上都是“耳濡目染”的結果,白巖松喜歡看球,孩子也愛看球,白巖松是阿根廷的球迷,孩子小名則叫巴蒂。  甚至,從某種意義上來說,白巖松對孩子興趣的支持近乎于“縱容”。曾有一次,在第二天有課的情況下,他同意孩子在頭一天半夜看球,結果是孩子次日放學回家驕傲地告訴他:“我們班沒有任何人敢這樣。”如今,孩子已經晉升為一支民間球隊的隊長,白巖松對此有說不出的“開心”。  同樣地,白巖松并不認為“看球是瞎看,沒啥用”,這對孩子的成長很重要。白巖松舉了個例子,孩子最喜歡的是曼城隊,有一場事關曼城隊奪冠的比賽,同樣是在夜里看。在比賽接近尾聲時曼城隊還是1∶2落后,但就在最后的四五分鐘,奇跡出現了,曼城補時3分鐘連入兩球逆轉,奪冠!  “請問在人生中,哪有這么好的機會,讓孩子感受到不放棄,結果可能會發生改變的例子。課堂上給不了。”因此,即便是在那天,孩子一直到兩三點還沒睡,但白巖松相信,孩子第二天上課一定比往常更認真。  白巖松相信這樣一句話:閱讀打開世界,但是運動讓人更早地體驗到分享、團隊精神以及勝敗的意義。  外界通常對白巖松有一個誤解,就是作為一個全國人民都熟知的“國臉”,他應該不是一個好父親,“他那么忙,哪來時間陪孩子,又拿什么影響孩子?”  白巖松對此不置可否,但他舉了個例子,他家里住頂層,每到晚上坐電梯回家。上了頂層后,他都會摁下“1層”,讓電梯下去。因為晚上的大多數人都是回家,如此方便其他回家的人,縮短等待時間。后來,白巖松發現,以后每晚回家,孩子非常自然地也有了這個習慣,而他從未跟孩子說過“你該怎么怎么做”的話。  “家長是一個潤物細無聲的角色,所謂言傳身教,你認為這個年齡的孩子,你天天摁在這兒,跟他講大道理有用嗎?”白巖松問。  孩子中考完的這個假期,白巖松希望他多跑出去玩,讓自己放松放松,并開玩笑似地告訴他,“你要是在這個假期學習,我打斷你的腿”,突然有一天,孩子跑過來說,“老爸,我特想學習”。“你每天翻譯一篇歌詞不就行了?”白巖松說。  “你以為天天讓孩子學習有用嗎,但是反過來,你不讓他學習,他再主動要求去學,就是出于一種習慣和樂趣,這樣不更好嗎?”白巖松說。  談及自己對孩子的教育,白巖松也常常回憶起自己的成長經歷。事實上,像第一次一起抽煙,一起喝酒這樣的哥們兒義氣,所謂的壞孩子生活離白巖松也不遠。他說,“把任何一代孩子中學時代的成長真相,和盤托出在父母面前的話,一定會讓他們感到驚心動魄!”有幾個人沒打過架,有幾個人沒偷偷地抽過煙、喝過酒,偷偷地單相思過?白巖松認為,要接受這些,只要它沒有變成主體,就沒問題,不經歷這些“好奇”,被改變,怎么可能成長?成長,就是充滿好奇、波折,但也在不斷地被校正、改變。  就像很多父母對中學生談感情問題時所說的,“思想可以很復雜,但行為要簡單”,白巖松對自己的孩子也是如此,他說,“如果成長永遠是一個模式,順理成章,陽光燦爛,潔白無瑕,那不是成長,那是不合格的文學創作。成長是真實、立體的,也會讓人有一些擔心,但不出格,守住底線就行。” 誰的曾經沒有卑微過 又有誰的青春是安逸的? 沒有誰是躺著成為誰的 誰的青春不苦逼,誰的未來是確定分頁:123

生活的正面和背面    老鄉來的時候,我的公司正處于風雨飄搖的生存狀態。我的一個曾經所謂的好朋友買通了我的財務主管,正在通過一些不道德的手段惡意收購我的公司。我被他們搞得焦頭爛額,疲憊像密不透風的墻,擠壓得人有些透不過氣來。    兩年前外出打工,在建筑工地當力工,每頓飯都是兩個饅頭一碗湯,幾個月下來,人整個瘦了一圈。就在要完工的時候,不小心從二十多米高的跳板上掉下來,幸好被下邊的跳板擋住了,不然定摔個粉身碎骨。    他的腿骨折了,躺在醫院里,工友給他的妻子打了電話,可遲遲不見妻子來。一個月之后,他拄著拐杖來到工地,向工頭索要工資,工頭欺負他老實,說他住院的一個月,花費了很多錢,要從工資里扣除,最后他只拿到了很少的錢。    回到家的時候才知道,他的老婆跟一個有錢人跑了。    這是一個被命運戲弄的人,一個走在生活背面的人,一個在生命中不停地經歷雪天的人。他什么都沒有了,只剩下一條瘸了的腿和一根拐杖。那一刻,他癱倒在地上,生活仿佛一下子就走到了盡頭。但不久他就清醒了過來,他想到自己的孩子和上了年紀的父母,他們還需要他。而且更重要的是他覺得,一個男人,如果倒下便沒有了尊嚴。    所有人都以為他會找他老婆和那個男人算賬,但他沒有,并不是他懦弱,而是他覺得,有些東西失去了就無法再追回來,像感情。(人生感悟  www.lz13.cn)而有些東西,失去了還可以找回來,像尊嚴,像那些被劫匪搶走的錢財。    他從體弱多病的父母那里接回來自己剛剛5歲的孩子,他拄著拐杖開始收拾自己破爛的家,從親戚那里湊了些錢,蓋了豬圈,買了幾只豬崽,孵化了一大群雞鴨鵝。每天起早貪黑地飼養它們,那是他唯一的希望。    可是他似乎注定了要奔波在生活的背面,先是他的豬,不知道是什么原因怎么喂也長不大,然后是他的雞鴨鵝們,正趕上流行“禽流感”,不管是禽肉還是蛋,都賣不出去。他的頭發在那一夜白了許多,那可是他全部的希望啊!    “可我不能就這么倒下去了,我不想一輩子生活在別人的同情和憐憫里。”老鄉對我說。他又一次拄著尊嚴的拐杖站起來了!他在厄運里苦苦掙扎,就是為了求得能與人平等站立的尊嚴。他又開始他雄心勃勃的計劃了。他想利用家里寬敞的園子建一個蔬菜大棚,可他實在沒有地方可以借到錢了,鄰居們就勸他來城里找我碰碰運氣,看能不能得到我的幫助。    對于老鄉的請求,自然是應允的,畢竟他要借的那筆“巨款”對于我的公司來說只能算是九牛一毛。老鄉感激涕零,不知道說什么好,一個勁地給我彎腰行禮。我還掏出一些零錢給他,讓他打個車回去,老鄉卻無論如何也沒要,“我有拐杖呢,這東西好著呢!走路可借力了。多遠的路都不怕。”老鄉說他來的時候就是拄著拐杖走來的,回去也可以。天!我不敢想象,從鄉下到城里有50多里路呢,而且他的腿還是殘疾的……    我被老鄉的經歷震撼了,他為我疲憊的心靈支起了一根拐杖。我的公司所面臨的困境和老鄉的經歷是如此相像,我的財務主管被挖走了,這就好像我斷了一條腿一樣,但我用老鄉贈與我的這根思想的拐杖度過了難關,重整旗鼓,公司又走上了正常軌道。老鄉來還錢的時候說,他那里的蔬菜很搶手,供不應求。他還準備擴大經營呢。    我想是上帝終于被他感動了吧,終于為他打開了一扇窗子,讓他看到了希望,看到了生活的正面,看到了金燦燦的陽光。我不知道他生命中的風雪是否已經停息,但我可以肯定的是,如果緊接著再下一場雪,再遭遇一次風暴的襲擊,他依舊還會咬緊牙關,掙扎著不讓自己倒下去!因為他有一根尊嚴的拐杖,它可以支撐一個人走過命運里所有的溝溝坎坎。分頁:123

寫給銷售新人:你注定要失敗的8個錯誤    營銷是一個非常鍛煉人的行業,也是門檻比較低的行業,同時,也是人才輩出的行業。但如果因為“門檻低”而把營銷想當然地看成是一個非常容易成功的行業,那么,你就大錯特錯了。雖然這個行業幫助一大批人成就了夢想,但每年也同樣也有一大批人在這個行業倒下。如果你有意進入這個行業,那么,以下8個問題你一定要有清晰的認識,并對其進行足夠的重視。否則,以營銷作為職業生涯規劃的起點,很有可能在你踏入職場的第一步就遭遇重大挫折,甚至因此而喪失了對于未來職業生涯發展的信心。尤其是對于想進入營銷領域的職場新人而言,這些問題你一定要有理性而清晰的認識,千萬不要被錯誤的想法沖昏了頭腦。    錯誤一:盲目崇拜“木桶理論”。    當問起他們當初選擇做銷售的原因時,他們無一例外的理由是:做銷售比較能鍛煉人,而自己的性格又比較內向,所以想選擇做銷售彌補自己的不足。然后我又問他們:你通過做銷售,彌補了自己的不足、并且獲得成功了嗎?答案往往是這樣的:做了銷售我才發現,自己很排斥與人接觸,內心非常痛苦。    很多年以前,“木桶理論”就在中國的培訓界盛行。通過那些培訓師們激情四射的演說,這一理論已經深入人心,直到現在。雖然這一理論在某些方面有其一定的道理(比如企業綜合競爭力構建),但用在職業生涯規劃方面,我不得不說的是:這條理論是一個害人匪淺“毒瘤”!如果你仍然對它堅信不疑,并且作為你職業生涯規劃的指導原則,那么,你失敗的人生將會就此開啟!    成功的核心關鍵點是什么?答案是:發揮優勢!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性格,每種性格都會有自己的優勢,同樣也會有自己的弱勢優勢指的是你天生就比80%的人都要表現得優秀的地方;弱勢則是指你比80%的人都要做得差的地方。你要想成功,就必須發揮自己的優勢,因為你在這一方面天生就比80%的人都要優秀,因此,你可以毫不費力地打敗他們,這樣做的效果也是事半功倍的。而要想彌補劣勢獲得成功,就意味著你要打敗80%比你強的人,而這樣的努力肯定是事倍功半。即使你通過自己的努力彌補短處,你最多只可能做到與那80%的人達到同一水平,不太可能比他們更優秀。既然如此,你又憑什么獲得成功呢?    很多人埋怨自己有很多缺點,并想因此而改變自己,其實是大錯特錯的。我一直相信一句話:天下無不可用之人,關鍵是看你是否用對了地方。衡量一個人是否用對了地方,最主要的標準就是看這個崗位是否能夠發揮他的優勢。用人所長,也是優秀人才管理的核心要義。    或許你會問:“我自身也有很多弱點,并且因此而吃過虧。如果我們改變觀念,發揮優勢獲得成功,那么,對于這些弱點應該怎樣對待呢?”這里需要強調的是:發揮優勢,并不意味著對于自己的弱點視而不見,只是這其中有一個精力分配的問題。對于這一點,我的看法是:要把80%的精力放在你的優勢上,將其發揮到極致,努力打造成你的核心競爭力;把20%的精力放在你的弱點上,將其彌補到及格,不要讓其成為你前進道路上的絆腳石。這樣的精力分配才是合理的。    拿自己的弱勢與別人的優勢相比,無異于雞蛋碰石頭。而木桶理論最致命的缺陷就在于教導人們把100%注意力放在彌補自己的弱勢方面,對于自己的優勢反倒視而不見!這樣的理論顯然是站不住腳的。    錯誤二:把銷售當成救命稻草。    很多人在大學期間沒有明確的職業發展目標,不知道自己的興趣所在以及未來職業發展的方向。他們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適合干什么,于是就在困惑、迷茫、無聊中度過了人生最重要的黃金四年。在這種狀態下,根本就不要提職場核心競爭力的構建及自身素質的綜合提升。于是,畢業就失業,是早已就注定的結果。曾經遇到過一個學生,投了1200份簡歷,各個行業、各個崗位都投了,竟然連一份面試通知都沒有收到。    于是在這種就業壓力下,大多數人的選擇,就是把目標瞄準了銷售。我就問他們:明明你們不喜歡銷售,也不適合做銷售,為什么選擇這個行業?他們的答案是:銷售行業門檻低,專業的影響又不大,實在找不到工作了,只好選擇做銷售。(同時,大學中普遍流行且不負責任的“先就業再擇業”的觀念,也在極大程度上助推了這一錯誤想法的漫延。無論對學生,還是對于公司,這一做法都是極其不負責任的,也是本人一再強烈反對的。)    我們曾經接觸過一個客戶,同樣是在走投無路時選擇做了銷售。因為不適合,做起來非常痛苦,實在堅持不下去了,于是找到我們,毅然決定要轉行。但此時已經過去了三年,他也在轉行的過程中深深體會到了難處:從頭開始,沒有經驗,很多公司不愿意提供工作機會;即使有機會,待遇也低,心里極度不平穩。但沒有辦法,現實就是如此。你以前犯的錯誤,遲早要為之承擔后果。    在咨詢的過程中,這樣的例子已經是屢見不鮮。這樣的結果,我不知道是可笑還是可悲,是無奈還是懲罰。如果你們不是真的熱愛,那么,就不要選擇銷售,這不是一個可以讓你們活得很愜意的工作。沒有發自內心的熱愛,你們無法克服這份工作中所帶來的挫敗感,更不可能在經歷了一個又一個的挫折之后仍然具有足夠的前行動力。更不要在你走投無路的時候選擇銷售。不要把這樣的選擇當成你們的救命稻草。我知道生存很重要,也完全能夠理解你們的心情,但相比之下,未來職業的發展機會更重要。與其選擇一份錯誤的工作,浪費時間,不如多投資些時間考慮自己的未來,多投資些成本進行相應能力的構建和提升。不然,你們前行的道路上肯定還會遇到問題,而且肯定會一個比一個嚴重。這些問題越積越多,直到來一個總爆發,你將再也無力應對!    錯誤三:急功近利,認為做銷售短期內可以賺大錢。    很多人認為做銷售可以賺大錢,而一旦他們堅持了一兩年之后,發現并不是如他們當初想像中的那般美好。于是,那種賺錢的動力就沒有了,他們對于銷售的興趣也隨之消失。    有一次接觸到一位從事外貿工作的客戶,他說也很喜歡外貿,自己的性格又比較適合,但這兩年做外貿沒怎么賺到錢,看不到前景,于是就決定轉行。我就問他,你身邊有做外貿比較成功的嗎?他說有。我又問他,你比較一下自己與那些外貿高手之間,有哪些差距呢?他一一細數,才恍然大悟:原本以為經過兩年的歷煉,什么都懂了,結果仔細一想,原來自己很多地方都做得不足。于是他重新梳理了一下自己的方向,看清了自己的不足,決定繼續在外貿這個方向上深入發展。    中國有一句古話,叫“外行看熱鬧,內行看門道。”如果你從事一項工作,一直是“門外漢”的狀態,這樣的人肯定不會有什么價值。而成為某一專業領域的“內行人士”和“專業人士”,成為行業高手,才是你要追求的方向,也是你職場核心競爭力構建的基礎所在    在正常情況下,即使不走彎路,你要想完全了解一個行業,成為一個內行人士,也需要3-5年的深入積累。三年入行,五年精通,十年成為行業高手,這通常是每一個人的職業生涯都必須要經歷的階段。你只做了一兩年,連這個行業的“門”都沒摸著,又怎么可能賺到大錢呢?    如果你不相信我說的話,那么,就看看你身邊的那些銷售高手,問一問他們在這個行業摸爬滾打了多少年,聽一聽他們有什么心得體會。如果你抱著急功近利的浮躁心態去做銷售,你永遠不可能成功。    錯誤四:眼高手低,小事不想干,大事干不了。    對于銷售新人來說,不可能一步登天,必須從基層做起(任何一個行業皆是如此,除非你自己創業當老板)。但是對于那些剛出校門的職場新人來說,基層業務員好像是他們很不樂意做的一項工作,因為他們覺得自己在學校里學到的能力,成天用來做這種諸如拜訪客戶、生動化陳列、活動促銷等等無技術含量的事情,實在是浪費人才。    基層業務員所從事的雖然是基礎性工作,但與一線市場直接接觸,其作用也是不可小視的。因為沒有這些業務員的維護,終端就會大亂,而這對于企業的影響往往是致命的。一個成功的銷售高手,如果不知道一線市場的情況怎么樣,也不可能做出正確的戰略決策。同時,正是這些基礎性的工作,恰恰能反映出一個優秀業務員的綜合素質。    有一次與一位優秀的銷售人員聊天,說起他的成長經歷時,他說了一件令我印象深刻的事情。那時候公司推出了新產品,想在小范圍內通過傳單的方式進行試推廣,看看市場的反應。發了兩天,效果不好,因為很多人拿到傳單之后就隨手扔進了垃圾箱。后來他就認真觀察,針對目標人群,重新調整了傳單的印刷內容,并對印刷的形式進行了改進,使之成為一本非常實用的口袋手冊;同時,對于目標人群容易出現的場所和路徑進行了事先考察,確保發放對象的準確性;他還建議傳單發放人員要統一著裝,以提升品牌的專業化形象,等等。他把這些想法寫成報告,交給上司,受到了上司的高度贊賞,當場就被提拔為銷售主管。那時候他工作只有一個月。    相信發傳單這種經歷很多人都經歷過,也肯定會有99%的人認為這種工作沒有技術含量。但事實真是如此嗎?未必!只要你用心,總能做得與別人不一樣,總能體現出你的獨特價值。    錯誤五:頻繁跳槽,缺乏起碼的忠誠意識。    曾經接觸過一個客戶,雖然是個做銷售的料,但卻幾經跳槽,兩年了,也沒有確定自己的發展平臺,到最終也不得不懷疑自己的選擇是不是對的。我問起他跳槽的原因,要么覺得職位太低,自己覺得“屈才”;要么是不喜歡上司的管理方式;要么覺得工資太低,太辛苦……    我就問他,“想當老板嗎?”他說想,非常想。我接著問,“假如現在你是老板,要雇傭一個像'你'這樣的員工,你愿意嗎?”他思考了一下,略帶難堪地說,“不愿意。”我問為什么?他說,“因為這樣的員工我覺得不聽話,不踏實,也不好管理。”我說,你現在知道問題出在哪里了嗎?他略微點了點頭。    所有的老板都喜歡忠誠的員工。而對于公司忠誠,是最起碼的一種職業素養。對于職場新人來說,職場的前三年,你必須要完成的就是專業知識經驗的積累,這是唯一重要的事情。至于其他的事情,你至少目前還沒有資格去計較。    同時,也有人會說,我到這個公司都好幾個月了,老是讓我做一些雜事,也沒有接觸到實質性的工作內容,我還應該繼續待在這里嗎?    對于這個問題,背后有其更深入的原因。首先,作為一個新人,從學生轉變成一個合格的職業人,需要一個過渡期。同時,每個公司都有其自己的文化、自己的管理制度、自己的運營模式和做事流程。你要想真正成為這個公司中的一員,不單單是你在人事部那里登記報到簽合同就完事了,更重要的是,你要融入公司的文化,適應公司的管理,盡快熟悉公司的戰略及業務流程,并結合自己的崗位,看看自己需要在哪些方面進行補充。(人生感悟  www.lz13.cn)這些東西雖然很基礎,但卻是你真正融入這家公司所必須要做的事情。這個過程,通常情況下,需要半年到一年的時間。這不僅僅是一個適應期,同時也是公司對你的考察期。那些積極主動、表現優秀的人,肯定會在日后的工作中得到重用;而那些閑著無事,一進辦公室就不知道干什么甚至還抱怨公司不給他們機會然后就頻繁跳槽的人,則永遠不會受到重視。    知道為什么公司不愿意招聘應屆生嗎?其中一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就是因為他們缺乏起碼的忠誠意識,導致公司的人力資源成本付諸東流!而那些擁有良好職業素養的人,同樣也會成為很多公司的爭搶對象。(當然,對于那些存在明顯管理漏洞的公司,我們也不刻意強調一味的忠誠,因為這樣的公司對于新人的成長是不利的。)    錯誤六:小團體意識,公然與公司對抗。    現在的大學生,剛出校門,性格也有棱有角,自我意識和小團體相當強烈,不服管教。你說他一句,他能頂你九句,正所謂“一言九頂”。很多單位開展校園招聘時,往往會從一個學校招聘幾十人甚至上百人。于是問題就這樣出來了:當他們看不慣公司的某項管理或者規定時,就會抱成團,公然與公司對抗。    有一次在與某企業的一名基層銷售主管進行溝通時,他就談到了這樣一個問題。公司招聘了十幾個大學生,不滿公司的考核規定,于是就向主管反映這個問題。主管告訴他們,這個問題是公司遺留問題,以前也有人反映過,解決不了。于是這十幾個學生就聯名上書,直接向總經理反映這個問題,在公司里造成了極其惡劣的影響。    公司里有問題,員工提出來,是合情合理的,但一定要使用正確的方式和方法,遵守公司的規章制度和做事流程。而那種抱成團公然與公司對抗的做法,無論在什么公司,都不會受到歡迎。    錯誤七:恃才傲物,過于張揚,只會做事,不會做人。    雖然很多應屆畢業生整體表現都不能令用人單位滿意,但同樣也有一些大學生屬于應屆生中的佼佼者。他們在校期間有過非常豐富的實習、兼職或者社團經歷,整體能力也非常不錯。但正因為自身擁有了這些資本,在同批次招聘的員工中顯得“鶴立雞群”,于是就開始飄飄然,恃才傲物,對別人的工作指指點點,把所有的人都不放在眼里,甚至他的頂頭上司。    要做事,先做人。有能力但不會做人的人,其對于組織的危害也就更大,這種人也必定不會受到公司和周圍同事的歡迎。滿招損,謙受益。謙虛會讓一個人不斷吸引新知識,不斷在職場上獲得前進的動力;而自滿只會讓你停留在現在的水平上,止步不前。只有學會謙虛,學會包容,學會虛懷若谷,做到德才兼備,你才能無往而不勝。    錯誤八:沒有長遠的目標,只盯眼前利益。    很多人在工作了兩三年之后,業務也熟練了,覺得沒有什么可學的了,于是上進心也消失了,成了職場“老油條”,不愿意前進,職業倦怠也隨之而來。    很多與一線市場接觸過久的人往往都會有這種感覺。在我們咨詢過的客戶中,這種情況也比較多。究其原因,就在于只顧眼前利益,而把長遠目標丟到了腦后。    有一次接觸一個已經工作4年的銷售人員,自己的業務做得不錯,也被提拔為經理,但總感覺職業生涯已經到頭了,也不再像當初那樣有干勁了。    我就問他,“你當初選擇做銷售時,有沒有過長遠目標?”他說有,想成為一個銷售高手,并最終成為職業經理人。我又問他,“你現在離這個目標還有多遠?其中的差距你知道如何彌補嗎?”一個星期后,他給我發來郵件,說是經過仔細思考,他已經重新找回了目標,并且制定了具體的實施計劃,前進的動力一下子又找回來了。    當你只盯著眼前的時候,你是很容易滿足的,也會很容易讓你迷失的;而當你有了更加長遠的目標之后,你前進的方向才會更加明晰,你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追求的是什么,于是前進起來也會更有動力。    所以,當你迷失的時候,或者沒有動力的時候,你就要站在更高的角度,重新思考一下:我的目標,到底在哪里?    成功的職業生涯,一定是多種綜合因素共同作用的結果。某一方面特別優秀,并不能保證你一定能夠成功。而只有具備其他各方面的要素之后,你的職業生涯的基礎才會更牢固,后勁才會更充足。成功的人會看到未來的方向,并且圍繞這個方向不斷前行,構建自己的核心競爭力。與此同時,他們所面臨的職業生涯發展的機遇也會源源不斷(為什么有些人投了1200份簡歷卻連一個回音都沒有,而有些人卻在天天躲獵頭公司的電話?這之間的差距,原因何在,大家應該好好想一想)。而那些失敗者,往往都是不知道如何全面提升自己,找各種借口掩蓋自身的不足,卻還不斷抱怨這個社會不給他們機會。分頁:123


彰化Ellanse洢蓮絲醫美推薦DCARD
台中大里洢蓮絲S劑型微整形效果 台中北區少女針使用感受 台北東區醫美診所推薦PTT員林洢蓮絲S劑型眉上效果 台中少女針醫美診所推薦 員林微整形醫美診所推薦台中北區洢蓮絲M劑型鼻子效果 台中北區膠原蛋白針施打後心得 新竹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69z9rsty 的頭像
    f69z9rsty

    小腹凸出醫學美容診所

    f69z9rs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